我是公主的保安

我都嬷嬷了你就让让我吧

求文😭🥀❤️

 刚刚刷到一篇文章,开头大概就是“有希子很苦恼,因为她有了一个偶像,是一位年轻的小魔术师”之类的(具体的我也记不清,因为我只晃了一眼,但大概是这个意思),非常吸引我😍但是还没等我细看我就手一抖,没拿住手机。我很慌乱地接,手机像炒菜一样在我手里翻来覆去地颠,期间无数次触碰到屏幕,我咯噔,心下暗道不妙。果然,拿稳手机后一看屏幕竟然完全退出老福特,甚至点到淘宝里去了😱😭我估计再颠两下都能给我下单了😇而且我还没开足迹,根本找不到😭👊我真的很想看,希望各位好朋友们帮帮我,谢谢大家🥺❤️

评论(41)

热度(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